close

自從去年買了美津濃的田徑服,並且在暑假去學校慢跑幾次之後,由於天氣漸漸寒冷,就比較少去學校穿著田徑服慢跑了。半年前由於我發現了台灣有代購日本商品的網站,所以常常有事沒事就上去日本購物網站看看,當然就是看一些我感興趣的運動商品,例如之前文章提到過的買了些棒球襪足球襪等長襪,另外一個就是看田徑服裝了。

 

這一套田徑服其實我已經買了幾個月,因為我正在當兵又有點懶所以到現在才寫網誌。最重要的原因是我一直到端午假期才有機會第一次穿著它到操場跑步。因為我總覺得田徑服如果只在家裡穿著,這樣就沒有完全發揮田徑服的功能了,感覺田徑服會哭泣的,哈哈。這一套田徑服是日本亞瑟士公司生產的,網址跟圖片如下: 我買的上衣跟短褲都是選藍色的 : http://www.sports-k.jp/item/53080.html and http://www.sports-k.jp/item/53079.html

ASI_XT1017_45_S2.jpg   ASI_XT1517_45_S2.jpg

 

 

價格上衣跟短褲加起來大約是七千多日幣,換算台幣大約要兩千多,算是十分的昂貴,因為他可是日本製的,而不是掛日本牌子而在外國工廠生產的,加上日本的物價昂貴。但是聽我接下來的心得你就會知道我覺得這錢花的是蠻值得的。

 

首先是他的布料明顯的比我去年買的美津濃田徑服好,去年買的那一套布料摸起來就是比較粗,比較沒那麼柔軟。而這次買亞瑟士的上衣跟褲子的布料摸起來都十分的滑,上衣是採用外觀看起來有很小的孔的排汗材質,大家應該都很熟悉,而短褲的部分則是有光澤的布料,摸起來很軟很滑,卻又蠻透氣的。當實際穿上的時候感覺非常的舒服,短褲在大腿移動跑步的時候,外層的布料幾乎不會對大腿有摩擦,祇會有一點點感覺而已,加上田徑褲本身就很短,所以跑起來感覺很像是只穿著內褲在跑步。

 

在來就是他的內裡也是很讓我滿意,去年美津濃田徑服的內裡,內裡的材質比較不好,鬆緊帶也比較不緊,所以穿起來比較沒那麼舒適,感覺鬆鬆的。但是這次亞瑟士田徑服的內裡材質比起來好很多,我買的藍色短褲,內裡是黑色的彈性布材料,大家都知道穿田徑褲的時候不需要再穿內褲就是因為他裡面縫了一層內裡來當做內褲的功能,不知道什麼是內裡的人可以參考我的相簿,形狀大約就像是三角內褲。事實上田徑短褲好穿與否我覺得內裡比較重要,因為內裡會跟我們的肌膚有直接的接觸,外層只有最上面的褲子鬆緊帶跟腰接觸而已。這件田徑服的內裡本身布料就有彈性,鬆緊帶也不錯,穿起來鬆緊適中,很舒服的包覆著我的屁股跟重要部位,跑起來的時候鬆緊帶不會摩擦胯下,不太鬆不太緊的包覆也讓我的重要部位很舒服,不會搖晃也不會感覺到太緊或悶熱。

 

總之,我對於這套田徑服只有滿意可以形容,沒有枉費我花錢從日本代購回來,有了這套田徑服大概以前買的都會被我打入冷宮了吧,哈哈。不過洗它的時候最好用手洗或是裝洗衣袋裡洗,因為它排汗布料比較薄跟柔滑,直接丟洗衣機跟其他衣物摩擦或是勾到應該會容易脫線。而且我想以後我要買田徑服應該都是用日本代購了吧,因為日本產品雖然貴但是有它的價值。不知道日本製的美津濃材質跟台灣相比有沒有比較好?等我有錢下次再購買看看吧。

 

說句題外話,最近運動員穿的田徑服大多是有顏色的,最常見的有藍紅黑黃綠這幾種,不像以前田徑服白色為主色占了不少,大概是怕走光的關係吧?因為白色的田徑褲,它的內裡也一定是白色的,要不然內裡的顏色從外面看會透出來。不過白色的缺點就是當被水潤濕的時候,整件就變成半透明了,這樣下半身幾乎是一覽無遺了,想起來就蠻興奮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busa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